前陣子我表姐一直推薦我看一部叫 烘培王金卓求的韓劇

那時候也不知在忙些什麼 都只是敷衍回應”好啦 有空再看

因為光聽名字並沒有讓我有想看的感覺

 

過了幾天

在網路上 看到這部收視率超過40%以上~而被譽為"國民電視劇"

還創下了 2010年電視劇收視率最高的紀錄!

所以 就想說來看看它有什麼魔力可以讓人吸引成這樣

果然一看就無法自拔了~!!!

 

 111.bmp

這部戲的兩位男主角 其實都是新人

不過兩位女主角(柳真、李英雅)可都是大咖呢

尤其柳真 是我很喜歡的女演員之ㄧ

 

一開始看到男主角尹施允 覺得他才20歲出頭吧

不過事實是他已經25歲了

真是娃娃臉了 不過也是很年輕啦XD

 

看到後面越來越喜歡他

演的很棒很動容


我幾乎每集都哭

裡面有幾段感情戲演的真的很吸引人耶!!!

其中有一段是卓求失明

哇.....簡直是爆發力十足!!! (哭的很慘耶!!!))




接下來 我來介紹

我覺得戲裡最不討喜兩位

 

就是下面這兩個

(不介紹男女主角的原因是 若我介紹了 那還看什麼 是不是!!!  )

 

 


148.JPG  

具日中的老婆

愛無理取鬧 愛著具日中卻
背叛

常常一哭二鬧三上吊

(我懷疑她究竟有沒有愛著韓室長)


控制欲很強的女人 想控制自己兒女的一切

結果卻被唯一的兒子 抓著最重要的把柄不得動彈

基本上我覺得她是個可悲的女人

 

 

 未命名.JPG

這個角色算是這齣劇 我最憎厭的角色

被具家養大卻背叛具家做著苟且無恥的事

簡直是敗類一個

 

做了這些壞事後還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

最討厭的是..........為什麼要給他擦唇蜜啊啊!!!!!

劇組在想啥!!!?

每次看到那個油嘴講那些話就真的想一巴掌給他呼下去!!!

 

 

 

 

 
ps.音樂是SJ的圭賢唱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