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article today


拒邀少女時代 亞太影展也反韓?

 
更新日期:2010/11/23 11:44 影視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跆拳道選手楊淑君在亞運失格受辱,引發台灣群眾反韓情緒,將在12月4日舉行的第54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原本計畫邀請韓國偶像團體少女時代、SS501等,現在也必須緊急取消。

亞太執委會表示,曾積極聯繫韓國當紅偶像團體,希望於頒獎典禮上演出,但考量現在時機敏感,的確不適宜再邀請他們,以免造成觀眾反彈;不過執委會也強調,韓國是影展會員,當天仍會有韓國影人出席。

有粉絲認為,並非全台灣都反韓,限制韓國藝人在台發展只會影響國際觀感;但也有人說,雖然沒辦法看到偶像團體來台演出,但以現在的狀況來看,「避風頭」確實是比較保護藝人的作法。

 

 

其實一開始

我一直在思考 我真的需要發表這麼有爭議性的文章嗎

 

這幾天 Facebook很多朋友支持反韓

但我實在無法也按讚


看到楊淑君委屈的眼淚 其實我也和大家一樣感同身受

但是 我們所經歷的以及聽聞的 到底值不值得我們將其放大到整個民族

說真的楊淑君在場上哭的時候我也哭了


 

 


還用雞蛋砸校 真的很扯   ((點
  

我知道這是為了自家台灣人 所受到的委屈而想要出一口氣

但是請問楊淑君本人有罵韓國人很賤 韓國是韓狗還是什麼的嗎?


既然沒有那又何必?

是不是韓國人  又怎樣?


人的人品習性跟他的國籍有關?

在美國也有壞人 日本也有壞人 就連台灣也有壞人啊?



你可以愛國 但沒有必要在網路上公然挑寡那些挺韓的

你可以挺韓 但沒有必要在網路上公然汙辱那些愛國的



髒話反韓文章一篇一篇出現

髒話挺韓文章一篇一篇出現



可以反韓 可以挺韓

但罵髒話就不必了吧???



不給楊淑君金牌的又不是整個韓國

反韓可以不吃泡菜、不看韓劇、不買韓國貨、不支持韓國藝人

但請不要謾罵或是排擠支持他們的人



不要演變成種族暴力 白色恐怖

這件事又不是全體韓國人的錯  這件事也不是韓國學校的孩子的錯

幹嘛要這樣謾罵他人 丟學校雞蛋?




這樣真的是愛國嗎?

這樣會不會只讓別人在對台灣人留下不好印象

反過來變成

其他國家的人都認為台灣人 很不理智很野蠻很暴力呢?


 


我愛韓國藝人 但是我也愛台灣

我超愛用韓貨 但是我也喜歡台灣製的

不要因為一個裁判 就把所有的韓國人說得如此糟糕!



雖然楊淑君的事件真的很替她心疼

但是看著反韓行動越演越烈 覺得實在過火了...

 

不否認我個人是喜歡聽韓歌 看韓劇的  但真的很希望大家都能夠理性去面對



實在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啊

試想要是自己成為受到波及的無辜人

還亂罵得下去嗎?

實在不能這樣情緒化啊!!!



這篇文章主要不是要勸導各位投向哪方立場的懷抱

而是希望各位能夠看看與自己對立立場的人的意見 並好好思考這些問題

 

 

 

 

 

 

 

 

繼 續 閱 讀

曾經 - 韓國混血兒的心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