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表姐一直推薦我看一部叫 烘培王金卓求的韓劇

那時候也不知在忙些什麼 都只是敷衍回應”好啦 有空再看

因為光聽名字並沒有讓我有想看的感覺

 

過了幾天

在網路上 看到這部收視率超過40%以上~而被譽為"國民電視劇"

還創下了 2010年電視劇收視率最高的紀錄!

所以 就想說來看看它有什麼魔力可以讓人吸引成這樣

果然一看就無法自拔了~!!!

 

 111.bmp

這部戲的兩位男主角 其實都是新人

不過兩位女主角(柳真、李英雅)可都是大咖呢

尤其柳真 是我很喜歡的女演員之ㄧ

 

一開始看到男主角尹施允 覺得他才20歲出頭吧

不過事實是他已經25歲了

真是娃娃臉了 不過也是很年輕啦XD

 

看到後面越來越喜歡他

演的很棒很動容


我幾乎每集都哭

裡面有幾段感情戲演的真的很吸引人耶!!!

其中有一段是卓求失明

哇.....簡直是爆發力十足!!! (哭的很慘耶!!!))




接下來 我來介紹

我覺得戲裡最不討喜兩位

 

就是下面這兩個

(不介紹男女主角的原因是 若我介紹了 那還看什麼 是不是!!!  )

 

 


148.JPG  

具日中的老婆

愛無理取鬧 愛著具日中卻
背叛

常常一哭二鬧三上吊

(我懷疑她究竟有沒有愛著韓室長)


控制欲很強的女人 想控制自己兒女的一切

結果卻被唯一的兒子 抓著最重要的把柄不得動彈

基本上我覺得她是個可悲的女人

 

 

 未命名.JPG

這個角色算是這齣劇 我最憎厭的角色

被具家養大卻背叛具家做著苟且無恥的事

簡直是敗類一個

 

做了這些壞事後還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

最討厭的是..........為什麼要給他擦唇蜜啊啊!!!!!

劇組在想啥!!!?

每次看到那個油嘴講那些話就真的想一巴掌給他呼下去!!!

 

 

 

 

 
ps.音樂是SJ的圭賢唱的唷
 

 

 

創作者介紹

一種純粹

anan4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Iteamoys
  • 感覺蠻悶的,所以途中放棄. 有空的時候我會在去看的!!
  • 呵呵 看完就不會這樣覺得了
    有空再去細細品嘗劇情

    anan430 於 2010/10/31 22:07 回覆

  • Ryan
  • 烘培王金卓求,改天RYAN會推薦給我的女朋友

    請它品嘗品嘗 這部片子到底好不好看 ㄎㄎ
  • 好好好XD

    anan430 於 2010/11/01 01:06 回覆

  • trlxngc0
  • 跟前夫相○識六﹂年,﹌直♂到〇最〇近♂才﹋看清◎楚這§斯會家庭暴□力的﹉男☉人◎,﹍竟☆是﹉為了~外面的小三○,原﹂本☆預﹌期♂會◇有〇相♀夫﹋教子◎的美§好情況,真□想不﹉到☉電﹎視○劇◎發﹍生☉在﹉哀家~身上,更生○氣也﹂把我﹌手♂機◇line對〇話♂紀﹋錄資◎料和§照片刪除,□幸好﹉上☉網﹎找○到○硬﹍碟☉什﹉麼醫~院,data1,com,tw順○利讓﹂我結﹌束♂這〇段〇婚♂姻﹋
    url.searu.org/MH